永年新闻时政要闻

陈涛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2-17 14:56:53 来源: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永年区区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王华,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陈涛强调,开学返校高峰即将来临,疫情传播风险不确定性陡然增加,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严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有序。一是排查管控要到位。盯紧盯牢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全面加大排查力度,动态掌握人员来往情况,落实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措施,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二是开学返校要严格。落实好“三个不能开学 ”“四个暂不返校”要求,加强返校防护指导,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返校。要做好校园清洁消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保障校园防疫安全,确保不出问题。三是疫苗接种要加快。加快返校师生、教务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同时,各乡镇要盯紧任务目标,强化宣传引导,组织发动人员,有序推进加强针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