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邯郸永年区开展“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7 09: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永年区在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 “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鼓励未成年人向英雄模范学习,传承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勤劳朴素的红色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讯员赵明摄影报道

图为在永年区国防实验学校党史展览馆内,三年级学生尹博天向同学们讲党史。

在邯郸永年区解放广府城纪念馆,韩浩博正在给妹妹讲解放永年城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