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年大蒜品牌价值22.41亿

2017-01-20 16:04:00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大蒜品牌价值22.41亿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永年区质监局申报的“永年大蒜”地理标志产品,依据品牌价值评价有关国家标准,经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算、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品牌强度为560,品牌价值达到22.41亿元。

品牌评价是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的重要举措。品牌强度是指综合反映质量、技术和市场要素对品牌价值的重要影响。其中质量方面包括质量水平、质量安全、质量信用、质量管理、质量保障、社会责任等要素,技术与市场方面包括创新能力、创新成效、品牌影响力、品牌发展环境、品牌建设等要素。以产量、产值、价格等数据为基础,引入品牌强度修正财务价值评估模型,得到品牌价值。

永年区质监局从培育、保护、宣传动员三个方面组织指导“永年大蒜”地理标志产品参与国家质检总局品牌价值评价,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推动品牌建设,完善与国际接轨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提升自主品牌价值。通过此次组织“永年大蒜”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摸清了我区地理标志产品“永年大蒜”品牌价值情况,为名牌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提供了数据支撑。(杨红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