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3-06 15:20:58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永年区成为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家庭手工进社区,扶弱帮困促和谐”项目执行县区。近一年来,区妇联认真谋划、制定方案、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依托永年区妇女手工业协会开展了七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工业技能培训班和技艺交流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姐妹的欢迎。

2月27日,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卫燕、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会员部曹志琴、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兼职副主席赵鱼企、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张继华一行在市妇联主席王玉双、永年区委副书记王银明、永年区副区长李红梅、永年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英、牛润美等人的陪同下,到我区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实地验收。

在妇女手工业服务中心,项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培训班妇女制作的虎头鞋、12生肖挂件、土布鞋、粗布、串珠等手工艺品及项目执行档案资料。崔卫燕对该区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妇联积极带动妇女掌握手工技能、实现居家灵活就业给予了高度赞扬。(图文/妇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