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周启动

2020-09-27 15:50:09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近日,永年区科协在洺州中学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主委李海平,市科协副主席吕品、普及部部长张发实,区领导王常智、李启洲、王品、赵俊英出席启动仪式;区科协、教体局、消防救援支队、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洺州中学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科协主任王志敏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周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区委副书记王常智致开幕辞;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主委李海平做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幕。

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消防宣传片,消防人员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及逃生方法,师生代表有序参观了防疫画展、创建文明城画展、创建森林城市画展及消防科普展览、大型消防器材和消防车。

2020年9月19日-25日是第十六个全国科普日活动周。此次科普周活动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推进品牌科普、“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结合的科普工作机制,大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