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撤县设区工作研讨会

2016-10-12 09:09:37 来源:永年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永年区领导申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撤县设区工作研讨会。会上,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把握区划调整机遇,加快发展进行了分析研讨。

    近日,永年区领导申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撤县设区工作研讨会。会上,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把握区划调整机遇,加快发展进行了分析研讨。

    申涛强调:撤县设区为永年发展掀开了新篇章,给各项工作带来了新课题、提出了新要求。如何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研究落实。

    一要认清形势。区划调整对永年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推动永年加快发展。

    二要以动为先。各单位要分析预判区划调整对工作带来的影响,特别是财税体制、指标考核等工作,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措施,主动沟通、有效对接,争取上级政策支持。

    三要强化宣传。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撤县设区带来的重大利好,弘扬正能量,确保平稳有序过渡。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地税局“四完善”方便纳税人

2016-10-11 14:31:29

为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永年区地税局坚持“四个完善”方便辖区纳税人。

邯郸永年对三起环境违法案件进行集中审判

2016-10-10 14:43:51

近日,永年人民法院对3起环境违法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被告人张建平、朱江才、任社军等3人因非法运输、倾倒危险废物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

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

2016-10-09 16:37:36

中国·永年朱山石刻文化园,位于巍巍太行余脉东麓,北依仰韶文化遗址,西临南水北调主干渠,南接战国赵王陵台,东望千年古城临洺关,作为一个文化旅游开发用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