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西调精编两传统经典剧目元旦展演(图)

2017-01-06 15:39:47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浓厚双节氛围,丰富群众在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由永年区文化馆、永年区非遗保护中心、永年西调剧团推出的永年西调传统经典剧目《翠屏山》《秦始皇搜宫》,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排演,于2017年元月2日至3日晚在洺州大剧院隆重上演。

永年西调精编两传统经典剧目元旦展演(图)

    为浓厚双节氛围,丰富群众在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由永年区文化馆、永年区非遗保护中心、永年西调剧团推出的永年西调传统经典剧目《翠屏山》《秦始皇搜宫》,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排演,于2017年元月2日至3日晚在洺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展演当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春和区人大副主任庞明德出席,并对整场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中国戏剧家协会

2016-12-29 10:33:58

国家大剧院重磅打造著名戏剧导演作品展

2016-12-21 17:45:03

21日,国家大剧院在此间宣布,为迎接国家大剧院开幕十周年、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将于2017年打造贯穿全年的两大戏剧盛宴——“中国当代著名导演作品邀请展”和“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

小学校园组建趣味“英语戏剧社”

2016-11-24 09:38:18

11月下旬,浙江省长兴县第四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学校首次英语戏剧节,从三年级到六年级共有100多名孩子排演了10多部英语戏剧节目参加戏剧节展演。

河北本土舞台剧《小兵张嘎》亮相中国校园戏剧节

2016-11-23 19:59:51

22日晚,河北本土木偶肢体剧《小兵张嘎•幻想曲》亮相第五届上海中国校园戏剧节,其改编自徐光耀经典名作,并聚集了郭琰、刘晓邑等青年艺术家以西方流行的木偶和肢体技术,全新演绎了这部跨越四代国人童年的红色经典之作。

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李惟铨:评剧创新要接地气

2016-11-08 07:18:00

“评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贴近生活、贴近时代,我觉得评剧这个剧种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的乡土气息,非常接地气。”在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上,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李惟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