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巡视高考工作

2017-06-08 08:48:43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巡视高考工作

6月7日,全国普通高考开考的第一天,全区3524名考生满怀信心走进考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荷红深入到我区永年一中、永年二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农工委书记李继恒,区人大副主任、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启洲,区政府副区长李红梅,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英等参加巡视活动。

每到一处考点,侯有民都认真查看考点环境、考务办公室、监控中心、语音播放室等场室,认真询问有关参考缺考人数、考场设置、考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力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向高考一线的考务人员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侯有民指出,高考寄托着全区三千多名考生的人生梦想,为千万个家庭所关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责任十分重大。各考点、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要注意到整个组考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考试服务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阳光、公正、平安的高考环境。

据悉,2017年我区参加高考报名4199人,其中高职单招提前录取675人(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实考人数3524人。全区共设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两个考点,119个考场。

温馨提示高考专题预报:预计我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20℃~33℃;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3-4级转2-3级,21℃~34℃。祝所有高考生高考顺利。(来源:永年教育视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