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召开洁净取暖工作调度会

2018-12-04 11:58:40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下午,永年区长张荷红主持召开洁净取暖工作调度会,对“煤改气”、洁净型煤推广、劣质散煤清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薛万尚,相关单位和17个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就进一步抓好“煤改气”、洁净型煤推广、劣质散煤清零工作,区长张荷红强调:

一要倒排时间,倒逼落实。各单位要摒弃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查找不足,对照差距和问题,明确攻坚方向,抓住关键,严明单位和人员责任,每天督导检查,按进度排队,细化责任、督导、问责清单,12月10日时间节点,盯紧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限完成。

二要增上人员,加快进度。住建局、发改局、工商食药监局和各乡镇、燃气公司、洁净型煤生产企业,要统筹摆布,科学调配力量,增上人员、设备,优化施工流程和步序,加班加点,全力加快报警器和安全阀安装进度,抓好安全知识培训、洁净型推广使用、劣质煤管控,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三要找准症结,解决问题。住建局、发改局、农牧局、工商食药监局和各乡镇,以及燃气公司、洁净型煤生产企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沟通配合,每日会商,积极查找、研究问题,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施策,把握关键,统筹抓好“煤改气”扫尾、洁净型煤推广工作,并严厉打击劣质散煤的运输和销售,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四要督导排名,公开曝光。要持续强化督导,每天排队,全区通报,鞭策落后;要加大负面宣传力度,对进展落后的部门和乡镇实行媒体公开曝光,倒逼各单位快速攻坚推进,全力加快进展。同时,要奖优罚劣、奖快罚慢,严格兑现奖惩,切实用严明的制度加快各项工作进展。

会上,住建局通报了全区“煤改气”报警器、自闭阀安装工作进度;发改局通报了洁净型煤推广使用进展;副区长薛万尚就加快“煤改气”、洁净型煤推广、劣质散煤清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