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警民携手联欢起 消防知识共普及(图)

2017-01-10 15: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联欢一家亲。随着春节临近,永年区团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消防大队,开展警民联欢提前为消防官兵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同时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现场学。

消防官兵现场“灭火”志愿者充当起火点

消防官兵现场“灭火”。

    据悉,此次30多名志愿者走进消防驻地不仅和消防官兵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警民联欢,送去了部分慰问品还参观了军营、认识了消防器材,随着春节临近,消防官兵还当场讲述了一些日常消防小知识。

    永年区团委负责人说道:“春节之前我们开展警民联欢不仅是给消防官兵送去问候,同时也学习了日常消防知识,希望这些志愿者把这些消防常识带到生活中,凭他们的朋友圈告诉更多人日常消防知识,大家共度安全节。”

相关新闻

永年城南实验学校收书杂费260元 符合规定

2017-01-09 09:29:17

永年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本项费用是代收九年级学生2017年春季学期作业本、教辅材料和《寒假生活》和考试辅导类教辅材料费用。

永年西调精编两传统经典剧目元旦展演(图)

2017-01-06 15:39:47

为浓厚双节氛围,丰富群众在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由永年区文化馆、永年区非遗保护中心、永年西调剧团推出的永年西调传统经典剧目《翠屏山》《秦始皇搜宫》,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排演,于2017年元月2日至3日晚在洺州大剧院隆重上演。

热门推荐